FC2ブログ

陋室铭

安得广厦千万屋 大庇J家爱豆俱欢颜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    posted at --: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此贴为亲妈庆祝山下君入社十二周年特别留念。
雷头你也要来送上美好的祝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说看到奥运会上选手拼搏夺金
然后想起了自己
一直以来的从未曾放弃和不断努力终于有了今天

整整十二年--太多时间没有一起走过
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也没有及时来体验和设想
但能够想象它从未曾平坦 所谓的一帆风顺更是子虚乌有的事情
普通生活着的人尚且如此 更何况是你
所以很高兴看到一路走来的你
带着荣辱不惊的姿态看待所有的高低沉浮和欢呼唏嘘
不断地努力和坚持才终于有了现在
而“努力是应该的,没有理由因此而奖励自己”
带着这样的心态 相信生命中等待你的还有更多

山下君真的是个很优秀很出色的男人呢
所以到现在我一直都觉得喜欢你是件很快乐和治愈的事情
所以 请你一直这样保持下去吧 成为独一无二的yamap~
所以以后的很多年我会一直看着你

然后会不会有一天 我捏着你的应援扇对着准LG说
请让他和我跟你一起步入礼堂吧!你要像爱我一样爱他!(不知道他会直接把我休了还是晕过去XDD)

啦啦啦啦啦~亲妈来此地撒花庆祝
未来的日子 山下君一定会更出色的
all the best!

以上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    posted at 00:47 | 小馆庆典 | TB(0) | CM(4)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clover
允许我囧一下……
山下君啊 你真的跟刘翔一样 承载着多少万人的期望啊!!
容许我先向你表示深切的同情!
然后 下一份同情给予狼狈TX未来的老公(嗯 就准老公好了)
希望你是P的亲爹哈……如果不是的话 就表娶这女人了哈
以上!
哦 还有祝福对伐 好的 就祝福一下吧
【2008/08/31 00:56】 URL | clover #- [ 編集 ]


没诚意的祝福俺们P家不要= =
嗯~~~
---------------
P胖胖比刘翔好多了 好哇
刘翔要拿金牌
俺对P胖的期望就是他能按着自己的脚步走下去
开心着满足着~~
他能更顺利更成功 固然好
但也是他自己的事情 你说饭能得到虾米好处呢
即便前浪死在沙滩上了也只能感叹生物进化
但这并不妨碍我继续喜欢他啊
只要他还是我所想的那样
【2008/08/31 01:11】 URL | 贝 #- [ 編集 ]

clover
所以说P更难办捏……
LX知道大家要他拿金牌 P却不知道你想要他怎么样捏……
叹气……他只能按照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愿望来 比如 变得更加性感 娃哈哈!
【2008/08/31 19:57】 URL | clover #- [ 編集 ]


抽打你个只知道性感的!
果真跟OO一个癖好~~~
叹气啊叹气
【2008/08/31 20:03】 URL | 贝 #- [ 編集 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wreath プロフィール

DameHCers

Author:DameHCers
HCer1号→
梅菜贝贝TX
继承刘总监精神,以提高本馆滴内涵而不遗余力。
成分分析:简简单单清清爽爽额大饼一枚,“以爱抚吾儿P而鞠躬尽瘁力”;含蓄单纯额6家阿姨一位,“洞洞小娃激起俺无限额爱,嗯是小娃”;另外,卡家后妈,46额准亲妈“就等他长大”。不得不提一点,不萌CP额她意外DJ当年滴袖章;HD额她其实很想做山凉。

HCer2号→
废材雷头TX
负责本馆滴日常维修。
成分分析:纠正记~我8维修滴~纯粹一懒人,等着坐享其成^ ^补充句~我老低调滴~所以尽看梅菜TXHC去好了~娃哈哈~我只要跟着我家数字8个男人唱歌~娱乐~游戏~就OK了~真容易满足滴我~~~娃哈哈~!!

wreath message

wreath 丝竹管弦

wreath 最新記事
wreath 最新コメント
wreath カテゴリ
wreath リンク
wreath 検索フォーム

wreath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
wreath 月別アーカイブ
wreath RSSリンクの表示
wreath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wreath QRコード

QRコード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